存稿只给自己看。

I Want It That Way (二)

  • 弟弟篇请戳,时间依旧是哥哥刚回国

  • 因为疫情而不能团聚的CP情人节(不)快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m I your fire

难道我已经不是你的火了吗

Your one desire?

不再是你的渴望了吗?

It's too late

虽然已经迟了

But I want it that way

但我希望那样

Now I can see that we've fallen apart

现在我心里很清楚,我们已分道扬镳

From the way that it used to be

远不是我们从前相爱的模样

No matter the distance, I want you to know

不管你已离我多远,我只想让你知道:

That deep down inside of me

在我最深的心底

You are my fire, the one desire

你是点燃我的火,是我真正的渴望

Don't wanna hear you say

不要再说了

——Backstreet Boys - I Want It That Way


       其实鹿晗踏上回国飞机的那一刻起就有了回头的想法,但是他一直在安慰自己:身体不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一轮巡演下来,后续的活动是无论如何也撑不住了。小孩儿那么喜欢黏着自己,怎么会不清楚他哥的健康状况?唯一的办法便是自己解约,一走了之……他会理解的吧?

       只是一个人坐飞机还是太煎熬了。以前的不适感没有这么强烈,因为中韩之间本来路途就短,又有小孩儿一直握着自己的手问他难受不难受。现在那种噩梦般的恐慌感又回来了。他紧闭着眼睛扒着座椅,不知该怎么度过接下来的飞行。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,请问您有什么不舒服的吗?”空姐看到他这样,上前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自己都是靠喝酒壮胆来抵抗恐高的,话到嘴边却变成了“奶茶”。以前自己撑不住的时候,想叫空姐拿点酒来,都被小孩制止了。小孩会拿出一包速溶奶茶粉说,酒对身体不好,哥你试试这个吧。空姐大概是见过晕机的人有千奇百怪的缓解方法,因此并没有提出什么异议。

       速溶粉泡好的奶茶拿过来了。他向空姐道过谢,一口喝下大半杯。原味。不是小孩喜欢的味道,更不是他喜欢的,但毕竟在飞机上,他自知也没得挑。不知道小孩儿现在怎么样了,要不下飞机之后给他打个电话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行。心里另一个声音提醒自己。他回来不就是为了让那小孩死心吗?

       他们之间没可能。没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既然没可能,那为什么要一直对他这么好?

       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哥哥对弟弟做的事吗?陪他喝自己一点也不喜欢的奶茶?忍受他随意爬上自己的床?那么在意南山塔上有他名字的挂锁?

       因为我爱他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鹿晗烦躁地喝下最后一口奶茶,努力不去理会脑海中混乱的思绪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自己并没有与小孩儿道别。离开的时候小孩儿不在宿舍,这会儿到宿舍了指不定有多着急。下飞机后给那边去了个电话,但是小孩儿没接。打开kakao,里面没有未读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他还不知道吧。鹿晗自我安慰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思来想去,他还是给韬打了个电话。没想到电话竟然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鹿晗你这人做事太不地道了吧?把自己要回家的消息独独瞒着老幺一个人。现在好了,他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不出来,这可都他娘是拜你所赐!”

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韬的声音劈头盖脸地砸过来,把鹿晗骂得一愣一愣的:“他都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一回宿舍就在满世界找你!我们哪知道你是瞒着他了,就和他说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电话里都讲了什么,又是怎么挂掉的,他都记不清了。等他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在老高的车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咋回事儿?”老高问道,“我看你一直盯着手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韩国那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放你走?那你咋回来的?哎不对,你不是跟我说都打点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——”鹿晗闷闷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结合网上的评论,老高似乎察觉到了什么:“不会是吴世勋吧?”

       鹿晗微微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靠!鹿晗你丫是不是男人?”

       鹿晗瞪他:“我一直是个爷们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你这事儿做得不对!你跟吴世勋关系最不一般,这天大的消息你还敢不告诉他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说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要不是因为还在开车,老高真的想把这个发小给提溜起来教训一顿:“作为唯一一个不知情的,他不生气谁生气?指不定就把你给拉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鹿晗揪着最后一点反驳道,“消息发送成功了。他没拉黑我,只是不回我……”他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靠,你说你这人咋就这么钻牛角尖呢?现在没拉黑你那当然算好的,但是你得赶紧想个什么办法来跟人赔罪才是啊。你要是还觉得你没错,那你真是渣而不自知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错了吗?回国前的那一丝悔意又悄悄地占了上风。他这样做不就是为了让小孩儿好受点吗?怎么现实却反过来了呢?

       他的小孩儿,到底是怎么想的?他要怎么才能被原谅?

-END-


评论
热度(8)
© 萱羊要努力x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