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稿只给自己看。

I Want It That Way(一)

  • 时间为哥哥刚回国的时候

  • 晚上还有一个哥哥篇

  • 我永远喜欢后街男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ou are my fire, the one desire

你是我的火焰,这是我唯一的渴求

Believe, when I say, I want it that way

相信我,当我说我希望那样

But we are two worlds apart

但如今,我们已分散两地

Can't reach to your heart, when you say

我不能触及你的内心,当你说

That I want it that way

我就是要那样

Tell me why ain't nothin' but a heartache

告诉我,为什么除了心痛我什么都不剩

Tell me why ain't nothin' but a mistake

告诉我,为什么除了是错误这感情什么都不算

Tell me why

告诉我,为什么?

I never wanna hear you say, I want it that way

我始终不想听你说:“我就是要那样”

——Backstreet Boys - I Want It That Way


       借口帮钟仁遛一遛赞儿,吴世勋在大晚上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他并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,只是四处转转。狗绳松松地用手拉着,让赞儿决定去哪儿遛弯。赶了一天通告,他的大脑已经没有多余的脑细胞来思考什么事情,即使是向左还是向右这样的小事。于是不知不觉地,他跟着赞儿,又走到了汉江边上。

       这当然不是吴世勋第一次来汉江了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首尔人,他对于汉江真是太熟悉了。沿江的景点,他从小就去玩。六年级那年举着一串炒年糕躲避星探的他,下意识的逃跑方向也是汉江。可是那时候细胳膊细腿,比不过是成年人的星探。公司就在汉江边上,一不小心还是误入了公司的地盘。

       如今的自己却是对汉江又爱又恨,真可谓是一步错,步步错。怪自己不该答应做练习生,怪自己不该黏上那个人,怪自己不该动不动拉着他往汉江边上跑,怪自己不该那么冲动地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当初那人听到表白的句子,只是在黑夜中背对着自己往前走,不知道脸上是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。”记忆中的自己追上去,“哥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,也不是成员或者兄弟之间的爱。我想和哥在一起。单独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世勋,你喝多了。”那人的语气严肃起来,“你看你说话都支离破碎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他知道这是借口,“哥知道我不会喝酒的。明天还有行程,我难道醉奶茶吗?”

       那人的脚步顿了顿,转过身来。吴世勋看到他嘴角的一点笑意,以为自己要成功了。不曾想那人却摇摇头:“世勋,你觉得爱就这么简单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他把思绪拉回现在。现在是深秋,不比盛夏可以吹凉风的晚上。他将卫衣帽子的系带紧了紧,好像这样就可以把自己与繁华的首尔不夜城隔绝。夜晚的秋风终于让自己的脑袋比白天更加清醒,这些日子发生的事一件一件地在脑海中闪现。人为什么会这样呢?明明上一秒还拉着手说他最喜欢你,下一秒却拖着行李转身与你再不相见。其他成员都是一副早就知道了的样子,只有他一个人被蒙在鼓里。

       欺骗、隐瞒、背叛。到底是谁不懂爱?

       “哥要考虑的事情很多。”他听见那人说,“我自己的父母怎么办?我们的粉丝怎么办?我们以后的生活真会过得顺利吗?”

       不是的。他想解释。这些问题以后都可以解决的。“只要我们能在一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只要?”那人反问道,“吴世勋,虽然不想这么说,但是有这种想法的你,真的很自私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自私吗?吴世勋蹲在圣水大桥上一遍又一遍地问赞儿。我自私吗?

       赞儿不会说话,只是舔舔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的吧。自私到一定要那人陪自己喝甜得发腻的奶茶,自私到不满足于兄弟和队友的关系,自私到舞蹈站位都一定要排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自己能一直这么自私下去的原因,不就是那人一直迁就着吗?若是那人一开始就拒绝自己,他现在是不是就不会这么心痛了?

       他以前想过,以后和那人一起,养一只像赞儿这样的小白狗。那人总是说他太小了,明明已经成人的年龄,想法却总是和小孩子一样。“狗你自己养。”那人说,“先照顾好小动物,再学学怎么照顾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断绝了让他照顾那个人的可能。

-TBC-


评论
热度(6)
© 萱羊要努力x | Powered by LOFTER